今天是:2024/4/25 3:01:19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委机关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6 16:22:50    浏览量:2107

民盟岳池县委机关支部于2022年1月25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图片6.png

会上,民盟岳池县副主委谭洪婷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广大盟员深刻认识“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全体机关支部盟员政治把握能力,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发展和在新时代更好履行民主党派职责

民盟岳池县委机关支部主委杨春煜总结2021年工作策划部署2022年工作。机关支部2021年以服务群众为基础,以奉献社会为追求,盟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22年要继续努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7.png

会议还邀请原盟县委主委范家立同志讲盟史。讲座中,范家立同志以“岳池民盟发展史”为主题,结合自身感悟,全面细致的向大家讲解了岳池民盟发展经历,以及民盟作为参政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履职尽责的时代使命。

图片8.png

民盟岳池县委机关支部主委杨春煜同志代表机关支部为参会退休盟员关心慰问。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民盟岳池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