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6:31:09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6 16:51:15    浏览量:2170

2022年1月25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民盟广安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文杰应邀到会指导。

11.jpg

会上,贺宗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履职成效、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3.jpg

文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民盟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民盟广安市委接下来要做好整改落实,形成专项报告,做好解释通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整体形象。

22.jpg

贺宗飞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认真搞好资源整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整体活力,为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