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3:33:3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春节看望老盟员,组织关怀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1/28 15:39:15    浏览量:1355

春节将近,冬雨霏霏,127日下午,民盟武胜武中支部班子一行走访看望了在家退休老盟员,为他们送去盟支部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图片12.png


支部胡红梅、朱建华、谭春燕、张雪梅一行先来到老主委陈立明家,与陈老师亲切交谈随后走访看望了肖中秀老师、陆杨老师、95岁高龄的李再勤老师、谭昌志老师、张堂连老师每到一户,主委胡红梅代表支部向老同志们拜年,感谢他们为武胜民盟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行的支委们详细问候老盟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介绍盟县委、盟支部近年的发展状况,让老盟员及时知悉盟内动态,祝愿老盟员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盟员是盟组织的宝贵财富,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感受组织的温暖,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