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3:35:31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热烈祝贺广安盟员石磊荣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22/3/16 15:30:31    浏览量:3487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表彰决定,对在促进西藏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广安民盟盟员企业家石磊创办的企业——西藏灵芝草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申报项目《隧道围岩——支护结构变形协调作用分析方法与控制技术》荣获科学技术奖项目一等奖。据悉,石磊及所率团队长年坚持在西藏以实业报国,特别重视科技成果与生产力转换。民营企业能从同时申报科技进步奖的各大央企、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中,脱异而出,实属不易。自西藏自治区成立以来,这是首次将科技进步一等奖授予给民营企业!

577992077.jpg

石磊,四川广安人,民盟盟员。一直以来,石磊借助民盟智力密集优势,积极致力科学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以多种形式回馈社会,成绩显著,在西藏和广安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成功将中国科学院云南植物研究所的研究成果“蜕皮激素”的提取技术引入广安医药园区产业化生产。该产品在抗疲劳、促生长、降血脂等方面具有良好效果,可用于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其创办的公司——西藏灵芝草建设咨询集团在西藏培训农牧民职业上岗2300人/次,帮扶当地农牧民成立运输合作社10余个,技术工人转岗上岗300余人。

577992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