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0:25:04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中心支部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4/21 17:26:55    浏览量:709

420,民盟武胜中心支部盟员到中心镇小学校初中部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在活动现场,支部入盟积极分子陈蓉给七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课。陈老师从最基本的呼吸、发声等方法入手,循循善诱,给予孩子们肯定和赞赏,帮助孩子们克服对音乐的不自信,激发孩子们对音乐的热情,调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体验,乐学自信,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孩子们喜爱。

   

图片5.png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这堂课也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认为陈蓉老师业务能力强,综合素养高。由于该校初中部没有专职音乐教师,学校希望民盟中心支部能够经常性到中心镇小学校初中部开展支教活动,帮助学生应对即将纳入中考的艺术课程。

活动还对艺术课程纳入中考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应对措施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对义务教育“双减”政策下的课后延时服务进行了专题调研。

 

(民盟武胜中心支部  谭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