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8:26:20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主委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4/21 17:31:14    浏览量:2525

为进一步总结上阶段工作,推动下阶段工作实现新突破,421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主持召开主委办公会,盟县委机关全体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民盟全体机关干部依次汇报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就二季度工作计划、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殷云从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为盟县委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殷云要求,在参政议政方面,要主动参与、承接调研课题,全力将武胜县创建为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基地。同时大力抓社情民意,争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在思想宣传方面,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这条主线推动思想建设,提前谋划,做好庆祝活动的准备工作。挖掘盟员深度参与法律、教育等民生实事的事迹,及时宣传报道;在社会服务方面,要积极利用盟内资源组建社会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工作,打响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在组织发展方面,要组织做好今年新盟员入盟的一系列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上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