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3:26:08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学习贯彻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4/26 10:10:17    浏览量:3044

425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讨论《民盟武胜县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盟县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殷云组织学习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通报了选举结果并对盟省委新一届班子成员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盟省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回顾归纳了五条履职尽责的工作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建议,为武胜民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讨论了《民盟武胜县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参会人员纷纷就方案内容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不断完善、细化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会议强调,全县各基层支部要及时学习贯彻代表大会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水平。同时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