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8 10:12:30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调研盟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4/28 17:18:52    浏览量:9840

427日,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带领盟市委机关同志到前锋区盟员企业——广安振兴车业有限公司调研,民盟前锋区支部主委、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富莲陪同调研。

6.jpg

在品牌汽车展销区,周勇参观了近期热销汽车,详细了解了汽车的经销模式,今年以来的销售情况。随后,周勇一行在广安江苏商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民盟前锋区支部盟员、广安振兴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华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疫情和经济下行背景下企业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近年来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服务活动情况。

周勇指出,盟员企业家是民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盟员企业家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影响,抓好企业自身防控和效益增长,为经济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盟员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为广安民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民盟广安市委将着手成立企业家联谊会,旨在促进企业合作和产业交融,助力企业发展,做大社会服务活动,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力。民盟市委将持续走访盟员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宣传企业优秀事迹,扩大企业影响,树立民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