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7:40:38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开展“深化产教融合、赋能地方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5/10 18:19:43    浏览量:793


为充分贯彻落实民盟广安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受中共广安市委委托,按照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我为广安产业发展献良策”活动方案要求,5月9日上午广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江宁、副主任任辉,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带领深化产教融合、赋能地方产业发展调研组一行前往武胜县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武胜县三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胜职专,详细了解企业和学校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招生就业、专业设置、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0181906.png


随后,在武胜职专召开“深化产教融合,赋能地方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武胜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邓宇等陪同调研邓宇就武胜县职业教育基本情况、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武胜职专、万善职中和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学校基本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10181332.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武胜县在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将广泛收集整理调研资料,认真分析梳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状、困难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推动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发展融合发展鼓与呼。 

市教育体育局、民盟市委相关员参加调研,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陪同调研。

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