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8 22:51:34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与时间赛跑 ——盟员企业疫情下的担当和作为
发布时间:2022/5/13 9:30:04    浏览量:733

面对新冠疫情再度在广安肆虐,盟员企业挺身而出,带领企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成为抗疫大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赶工赶点抢建抗疫应急建设工程

时间就是生命。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委员、四川汉驭空间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华带领员工,举全厂之力,仅用三天时间抢工完成一千余平方的广安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部工程钢结构和围护板材;七天完成施工面积14000平方的广安市方舱医院应急建设工程项目钢结构工程。

图片4.png

而当前,面对邻水县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复杂形势,为解决专业的隔离地严重不足问题,他带领员工又全力投入邻水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抢修主体钢结构、楼板和墙体专业分包工程,不分日夜,只为早那么一点时间,早一点让隔离医学观察点发挥作用。

 

11.jpg


组建自愿服务队,积极捐款助抗疫

岳池盟员、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一直战斗在社会公益事业前线,这次广安疫情发生后,他切实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又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5辆工程车、5辆摩托车和数十名佳霖建工员工成立了抗疫服务志愿队,参与疫情防控代购代送物资。

 

22.jpg

同时,为助力广安早日战胜疫情,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还向华蓥、武胜、岳池、邻水共计捐助抗疫资金13.5万元。

 

图片7.png

作为盟员,作为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企业家,他们发挥企业优势,主动作为,一点一滴无不显示出优秀企业家的博大爱心和崇高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人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余涛、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