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7:35:4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致全市盟员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5/26 10:49:42    浏览量:4972

全市盟员同志们:

    大家好!

    自“5·9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广大盟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广安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民盟广安市委的号召,将抗击和防控疫情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扛起使命责任,全力以赴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民盟的智慧和力量。在此,民盟广安市委向全市广大盟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你们白衣为甲,冲锋在前。在邻水疫情严重的时刻、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义无反顾,挺身向前。民盟武胜医卫支部陶甫国、马婕,民盟机关总支部聂菱、张静等30余名盟员主动请缨,奔赴邻水,成为最美“逆行者”。其他医卫界盟员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日日夜夜的坚持守护,用点点滴滴的医者仁心,构筑起一道道牢固的抗疫防线。你们是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你们慷慨解囊,倾心奉献。疫情发生后,你们积极响应民盟市委的倡议,通过各种形式为抗疫踊跃捐资捐物,用大爱谱写了一首首动人的抗疫赞歌。唐川通过多方联系筹集物资,连续向“一线”捐献4批抗疫物资;邹佳霖积极组建志愿队投身方舱医院建设,采购各类物资送往“前线”;石博乔发动家庭的力量,全家8人齐心捐款......据不完全统计,59日以来,全市盟员累计捐款35.732万元,捐赠价值20余万元医疗物资、7万元生活物资。你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民盟力量、民盟精神,展现了广大盟员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你们集智聚力,建言献策。疫情出现后,你们直面疫情冲击下的经济社会民生问题,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医疗物资生产等多个角度撰写专业性强、质量高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政府和相关部门决策提供科学参考。截至目前,盟员反映《关于疫区科学防疫的建议》《全员核酸检测中使用的咽(鼻)拭子应达到无菌标准》《关于保证质控科学防疫的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4,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其中《全员核酸检测中使用的咽(鼻)拭子应达到无菌标准》等2篇建言得到民盟省委采用

       你们坚守岗位,服务民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一方平安。民盟邻水支部全体盟员坚守各自岗位,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帮助群众使用手机、维持排队秩序、劝导群众做好防护工作,民盟邻水支部副主委魏洪军在做好全县肉类食品市场供应保障的本职工作基础上,长期在社区服务,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5小时;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谭洪婷连续多日在核酸采集点督导采集工作,利用空闲时间做好信息宣传、协调捐赠等盟务工作。

你们为爱相守,以艺战疫。疫情发生后,盟员艺术家们及时创作作品宣传正能量。致敬医务工作者,宣扬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正能量,盟员音乐家周鹏作曲歌曲《与你同行》《你的样子》前锋盟员、前锋区文化馆馆长李革参与创作的歌曲《光芒》在多个平台播放,盟员王春雁、陶甫国、刘竞宇等创作《信仰的力量》我们在一起》《“汗”卫健康等多首诗词共同讴歌抗疫事迹,宣传抗疫必胜决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再次感谢广大盟员广安民盟各项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的积极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委员会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