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8 9:42:20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6/1 16:47:17    浏览量:6287

531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广安城区的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下级组织班子成员及盟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民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和机关总支主委杨江华分别就党代会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2.jpg

贺宗飞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方面,要通过多形式、多角度的学习,学深悟透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代会中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用新的思想和精神引领实际工作另一方面,要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抓好贯彻落实,干好本职工作,排除一切困难,按照年度计划和具体安排,着力推进各项盟务工作,将广安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还就盟史研究、理论课题、调研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