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9:58:29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调研盟员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6/8 9:39:24    浏览量:5833

67日,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勇带队走访调研了盟员企业——四川国励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稳定后的复工复产情况。

罗明轩一行在走访过程中,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目前的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困难问题以及复工复产中的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了企业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

sendpix1.jpg

罗明轩对盟员企业家在特殊时期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常态防控,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勇表示,民盟广安市委正在筹划成立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为盟员企业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发挥作用的平台。本次调研旨在关注盟员成长,了解企业情况,加强民盟组织与盟员之间的联系。希望盟员企业时刻谨记盟员身份,不断增强社会责任和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参与民盟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我,找到归宿感和获得感。民盟广安市委会将认真梳理盟员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主动协商相关部门,全心全意为盟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四川国励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石油天然气钻井、修井、油气储运等多个技术领域,拥有技术专利20余项。20219月,公司被中国科学家协会评选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