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23:56:56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支部“盟员之家”获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调研点赞
发布时间:2022/6/13 14:47:50    浏览量:17148

2022年6月13日上午,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一行赴民盟华蓥支部“盟员之家”开展走访调研。中共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秀川陪同调研。

1.jpg

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华蓥支部主委杨秀君就民盟华蓥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及未来打算进行了工作汇报。

892351159.jpg

在听取完汇报后,陈伟常委充分肯定民盟华蓥支部工作成绩及“盟员之家”建设,并对支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民盟华蓥支部盟员整体素质高,要借势借力,把这些人才用好;二是民盟华蓥支部要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四新”“三好”来推动工作开展;三是民盟华蓥支部“盟员之家”建设要有层次和主题,突出特色和重点;四是中共党委有责任,有义务给各民主党派交办任务,各民主党派也有责任、有义务来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做好民主监督。

65951636.jpg

杨秀君主委表示支部全体盟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广安市委统战部陈部长此次调研的指示精神,以党为师,同心同向,搭建好平台,发挥好人才,开展好工作,把民盟华蓥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之家”“履职之家”“和谐之家”“暖心之家”,支部工作努力走在广安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前列,为广安“四大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华蓥市支部  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