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15:34:12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
发布时间:2022/6/22 16:08:36    浏览量:16975

2022621日下午,在广安区人大常委会议室,由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牵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副主委、部分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

33.jpg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不断赢得新的胜利、铸就新的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推动广安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扎实贡献,以更加丰硕的参政履职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民盟广安区总支 王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