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8:38:2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杜绝校园欺凌,共创平安校园 ——盟员送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6/23 10:21:52    浏览量:4054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621日上午,民盟武胜机关支部盟员、武胜县鼓匠乡司法所负责人邓万好到鼓匠初中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主题为“杜绝校园欺凌,共创平安校园”的法制讲座。

图片3.png

讲座中,邓万好结合真实案例,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并就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面对校园欺凌如何加强保护等知识。

 

图片4.png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邓老师的精彩讲解,知道了遇到校园欺凌保护好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不能“怕”字当头,要及时报告,搞好人际关系、慎重择友。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