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15:05:26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调研华蓥盟员企业和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2/6/29 15:09:42    浏览量:4277

628日,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带领盟市委机关同志到华蓥市走访调研盟员企业和盟员之家。

3.jpg

在华蓥盟员企业——华蓥市兴鹏电器有限公司,周勇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目前的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困难问题以及复工复产中的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了企业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周勇表示,为帮助盟员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发挥作用的平台,民盟广安市委将成立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以促进盟员企业家之间增进了解,拓展平台,共享资源,互助互惠。

4.jpg

随后,周勇一行来到华蓥盟员之家,详细了解盟员之家的建设过程,通过一张张奖状了解华蓥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盟务工作的成绩,通过一幅幅图片了解华蓥盟员坚守岗位、展现自我的风采。周勇指出,民盟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阵地作用,提升民盟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政治责任感,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和民生热点小事,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不断树立民盟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