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15:00:45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合川区委会到广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7/9 9:18:03    浏览量:3396

   77日—8日,民盟合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莫智红,中共合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兴元带领合川民盟20前来广安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亲切会见了莫智红一行,并与他们深入交流统一战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调查研究活动等工作。

  

22.jpg

   7日下午,莫智红一行前往小平故里,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铜像广场和小平故居,重温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参观完毕后,盟员们满怀敬意在小平故里“中国民主同盟林”留影纪念。

 

11.jpg

  随后,盟员们又来到华蓥山游击队纪念广场、红岩广场、小萝卜头纪念广场、许建业烈士纪念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广场以“红岩精神”为依托,以生态为基底,以华蓥山游击队故事为主线,通过华蓥山游击队群雕、“红岩”雕塑、文字、小品等载体,形成极具特色的纪念广场。盟员们表示“华蓥山游击队用鲜血与生命铸就了伟大的‘红岩精神’,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永放光芒”。

    

33.jpg

        8日上午,盟员们前往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枪械、生活用品和革命诗抄等,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无限忠诚,面对敌人的镇压和折磨威武不屈、勇于献身的革命英雄气概。

     

55.jpg

    活动期间,民盟广安市委与民盟合川区委进行了深入的盟务工作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情况,探讨存在的共性问题,分享工作中的亮点、经验,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创地方民盟工作新思路和新局面。

    

44.jpg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罗明轩、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杨秀君、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杨成、中共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帮平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