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2:44:3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在张澜故居举行新盟员现场 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2/8/15 10:49:16    浏览量:3668

81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新盟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了解中国民主同盟史,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勇等带领全市45名新盟员赴张澜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受邀参加活动。

77.jpg

培训学员首先来到西充县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历史,走进张澜先生献身革命事业的光辉历程,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峥嵘岁月,大家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民族危亡时刻。新盟员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助力建设高水平高素质参政党,为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88.jpg

随后,培训学员一行来到张澜旧居、张澜生平馆进一步了解张澜先生以天下为己任、忧国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不畏强权、刚直不阿的民主斗争精神。张澜先生清贫的一生和追求真理的执着,给新盟员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99.jpg

王久龙希望,新盟员要自觉传承和弘扬民盟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和不畏牺牲的优良传统。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张澜先生革命的、民主的、爱国的情怀,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美好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以民盟先辈为榜样,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务实清廉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争做清正廉洁的优秀盟员。

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唐虎鸣,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李灵、秘书长吴薇陪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