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4:51:08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举办2022年新盟员培训 (三)
发布时间:2022/8/15 10:53:02    浏览量:6539


812日,民盟广安市委邀请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王久龙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周彪2022年新入盟员授课。

11.jpg

上午,王久龙从新型党政制度的相关知识、助力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和争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三方面,作了《贯彻中省市统战会议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盟员》专题讲座。

12.jpg

下午,周彪从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性、选题标准、撰写原则和格式等方面作了《社情民意撰写交流》专题讲座。

13.jpg

随后,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周勇在结业仪式上对新盟员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每个新盟员要坚定信心,做一个政治靠得住的盟员;二是每个新盟员要积极进取,做一个岗位上拉得出的盟员;三是每个新盟员要学以致用,做一个组织上信得过的盟员。

培训结束后,各个新入盟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都收获颇多。大家认为,作为民盟的一名新成员,要坚定的沿着民盟前辈的足迹奋力前行,把民盟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在未来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的民盟盟员。(民盟武胜县委刘小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