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7:44:4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 15:28:32    浏览量:1230

1031日,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在县人民医院门诊7楼创新厅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医卫支部主委王礼蓉主持,支部24位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王礼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支部副主委方东林领学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丁仲礼文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责任》。

 

e.jpg


王礼蓉指出,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党的二十大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用学得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人民信赖依靠的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