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17:18:32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走进基层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4 11:17:32    浏览量:2455

11月3日,民盟武胜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沿口镇青华寨村,与村民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创新学习宣传方式,以“唠嗑”的形式将中共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送到基层干部群众心中,让村民“愿意听、听得懂、有启发”。

图片16.png

会上,民盟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提出要用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当下的农村工作,同时希望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盟县委原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涛对机关支部的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积极探索农村致富新思路,盟员要为乡村振兴献言献策,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

图片17.png

会后,盟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不仅宣传了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政策,还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部分盟员积极为村上做好事做实事,主动打扫会场和村上道路,将二十大精神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图片20.png

图片19.png

图片18.png

中共二十大召开以来,武胜民盟机关支部持续在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为武胜县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