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22:17:09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4/26 16:04:12    浏览量:2056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送教下乡活动

IMG_2189_副本.jpg

2017425,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组织广安中学盟员中的骨干教师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主委崇望乡乡长罗明轩牵头,副主委邓树江联络,民盟广安中学支部主委广安中学教务处副主任王志勇带队,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副主委徐红梅组织安排,在广安区大龙小学举行。

送教活动中,广安中学语文教师罗李上了初一语文公开课《驿路梨花》,英语教师兰靓献上了一节初二年级的英语《Module 6 unit3》示范课,数学教师张晶晶上了一节初一年级的数学《实际问题与二元一次方程组》研究课,语文教师班主任范丽介绍了自己十几年的先进班主任工作经验,这些教师充分展示了广安中学高效课堂改革的教育理念和课堂教学方式的改革成果。

课后,广安中学的教师与大龙小学的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对话与碰撞中增长了智慧,打开了思路,收到了很好效果,尤其是班主任范丽老师介绍的培养纪律委员、学习委员、劳动委员三大支柱的经验,非常值得推广。副校长李宪忠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活动,拓宽了我校教师的眼界,开拓了视野,改变了教师们的教育理念,提高了他们的实战技能,达到了授人以渔的效果,促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对提升农村教育质量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城乡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加强了城乡教师的交流学习,提升了支教活动的实效性、实践性。(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