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8:46:17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烛光行动”提升农村音乐教师专业素养
发布时间:2023/7/10 16:19:03    浏览量:494

近日,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盟员、广安中学音乐教师黄青华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岳秀楼202教室,以《声乐教学之点滴思考》为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音乐教学的经验和当下的先进教学理念,为前锋区中小学音乐教师30余人开展了集中专题研修教学,通过“烛光行动”帮助农村学校音乐教师提升专业素养。

烛光.png

在研修教学中,黄青华老师着重讲解了唱法分类、美声唱法的审美观念、民族唱法的形成和发展、声乐教学中的两种语言、声乐教学三原则、声乐教学的基本思路、如何搞好音乐中考下的音乐教学、独唱、合唱现场教学等。

整个研修教学,充满着互动欢快的氛围,黄老师以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独到的声乐见解,为参训音乐教师开展精心辅导和积极引导,黄老师的研修教学既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又彰显了民盟盟员的社会责任。虽然学时不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研修教学得到了参训人员的充分认可。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