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12:55:07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盟员曾涛开展藏区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7/12 15:58:26    浏览量:582

711日,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盟员、广安区政协委员、广安区工商联副会长、四川国励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涛(退役军人)在西藏自治区曲松县堆随乡小学和曲松镇小学开展了一次藏区助学捐赠活动,受到当地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在温馨感人的藏区助学捐赠仪式上,曾涛向两所学校的40名困难学生每人捐赠500元爱心助学款,共计2万元整,通过爱心助学款激励受赠学生们刻苦学习,更好地完成学业。

对于此次不远千里的藏区助学捐赠活动,曾涛表示,“作为一名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作为一名党派成员、统战成员,力所能及贡献一些力量回馈社会,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对在校学生起到一点帮助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奉献出自己更多的爱心,用爱心传递温暖”。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曾涛叔叔的深情关爱和热心帮助,努力学习,不负所望,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片2.png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