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9:20:06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7/19 16:56:51    浏览量:499

为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718日,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区妇联、团区委、区红十字会、区图书馆等单位在前锋区大佛寺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了暑期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1、.png

活动现场为20名儿童及家长代表发放了文具、图书、体育、健康用品等“爱心大礼包”,助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鼓励,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愉快、温暖的假期。

图片2.png

活动中,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盟员谢慧玲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题,为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上了一堂心理健康课,谢老师运用现实例子讲述了儿童心理问题不妥善处理造成的危害,分享了放松技巧和应对策略,教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目标,培养兴趣爱好,端正学习态度,多与老师和同学接触,主动与父母沟通,勇敢面对和克服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向家长们提供指导,帮助他们与孩子们建立良好的沟通和情感连接,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

3、.png

活动中,支部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以亲子阅读的方式,为孩子们赠送了书籍,并组织家长和孩子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读书分享活动激励广大儿童厚植家国情怀,立志为党成才、为国奉献。

(供稿人: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