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6:16:3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华蓥支部准备这么干!——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华蓥市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7/21 10:50:41    浏览量:560

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华蓥市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起草人、支委委员田延对方案作出起草说明后,与会盟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们应该走出去’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增强沉浸式教育,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副主委王云琴补充道。

“要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引导盟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此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民盟广安市委会委员、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杨成强调道。

“这个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比较全面,建议再以“拉清单”的方式将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进一步具体化。”主委杨秀君指出。

“虽然医院的工作很忙,但我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医生盟员杨光伟表态道……

这是719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华蓥市支部在华蓥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一幕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广安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始终站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信仰,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五项任务贯通起来、有机融合,围绕中心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结合盟员自身的专业优势、行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向上争取、助力经济发展等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为建设现代化华蓥彰显民盟风采。(供稿:刘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