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8:51:05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炎炎夏日送清凉,温情关爱暖人心 ------民盟广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组织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8/10 9:54:59    浏览量:531

731日,在广安区的果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4名身着绿色制服工作人员在民盟广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佳霖建工集团负责人邹佳霖的带领下,迎着烈日为“爱心冰柜”点位补货矿泉水。据了解,此次广安佳霖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运来了1500瓶矿泉水,供给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们免费饮用。

10天前,从川观新闻得知“爱心冰柜 清凉接力”公益活动在广安市落地,而果丰社区的作为公益活动的第一个“爱心冰柜”意义尤为重要。借此机会,佳霖建工积极参与民盟社会服务工作,为果丰社区送来矿泉水,希望在炎炎夏日能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丝清凉。

图片1.png

当天,许多户外工作者陆陆续续到“爱心冰柜”领取冰冻矿泉水,在党群服务中心消暑纳凉。他们表示,在炎热的夏季,能够喝到免费的冰冻矿泉水,还能纳凉,让人感到非常的暖心,非常感谢果丰社区跟佳霖建工集团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