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8:45:05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关注“晚一点关路灯” 让冬日早行人温暖前行
发布时间:2023/12/14 16:30:41    浏览量:293

1211日(周一)7:48,有网民在“华蓥市信息共享群”发出了“为什么华蓥城区的路灯总是熄那么早?”的信息;民盟华蓥市支部盟员在群中见到此消息后,于第二天早上对该网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真实性核实,发现情况属实,718分在“民盟华蓥”微信群反映了“路灯关得过早,市民上学上班不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情况,民盟华蓥市支部支委委员田延对此情况予以了关注,当天上午上班时,向主管部门反映了此情况,得到积极回应:该部门已在着手调整路灯关闭时间,关闭时间将调整到730分,请民盟同志向相关人员进行反馈,帮助做好解释工作。随后,民盟相关同志在“华蓥市信息共享群”将相关情况向网民进行了反馈。

华1用.png

(相关微信群关于解决路灯问题情况的截图)

1213日的清晨,天蒙蒙亮,寒气袭人,街道的路灯依然亮着,照亮着来来往往上学、上班的早行人们。一盏盏亮着的路灯,温暖了整个城市的心。

华2.png

(图为早晨调整关灯时间前后对比)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长期以来,民盟华蓥市支部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持开展“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行动”。今年来,慰问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困难学生20余人次,4名家庭因病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救助资金2万余元,为25名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解决就业岗位,书写好新时代关注民生、助力社会服务的民盟答卷!


(民盟华蓥市支部 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