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2:20:1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盟员企业家助力特教儿童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3/12/21 10:52:35    浏览量:424


1219日,民盟广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来到岳池县特殊学校向该校135名学生捐赠了135套校服,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图片2.png

岳池县特殊学校校长李伟代表全体教职工及受捐助学生致欢迎词,对邹佳霖董事长助学助残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心系教育无私奉献李校长表示,特殊学校全体教职工将把邹佳霖董事长关爱化作立德树人的强大精神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孩子插上翅膀,帮助他们自由飞翔。

岳池县老促会会长徐天翠表示,感谢佳霖建工集团为特殊学校捐赠校服,让爱心在寒冷的冬天温暖到了每一名学生;感谢特殊学校老师用爱心和细心教育培养孩子,让孩子们树立起了自信,能正常自立生活,正常融入社会。希望老师们按照校训“自爱、自立、自信、自强”的要求,悉心关照、教育孩子,让他们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岳池县特殊学校还向爱心企业家、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赠送了“扶残助残 大爱无疆”锦旗。

随后,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用舞蹈表演来感谢佳霖董事长的这份爱心,以特殊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悉,盟员企业家邹佳霖多年来致力于扶贫济困助学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300余万元,受助数百余人。此次的爱心捐助不仅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让他们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邹佳霖表示,希望今后能汇聚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让特殊儿童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中健康成长。

   

作者/ 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