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5:23:04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祝贺!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多名盟员获得广安区2023年度"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 广安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1/26 14:44:09    浏览量:3833

2024125日上午,政协广安市广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召开,会上表扬了2023年度“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先进个人。盟员、区政协委员张鸿、曾涛、邹清华等同志获得该项殊荣。

据悉,2023年以来,盟员中的政协委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政协总体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中省市区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工作,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安新篇章的征程中,进一步彰显了政协担当、展现了政协风采、作出了政协贡献。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