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17:18:44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1/26 14:49:14    浏览量:3355

2024124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富莲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民盟前锋区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会议主题支部班子之间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力求全面准确查找问题,做到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26145502.png

会上,金富莲通报民盟前锋区支部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金富莲代表民盟前锋区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坚守合作初心、推进支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全面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副主委桂友生、柏明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毛一兵和张丽也对三位班子成员提出建议和批评意见。

金富莲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增进了支部委员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的批评意见,全面认领,认真分析研判,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结合检视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三是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立足民盟界别优势,找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履职关键点,努力在推进前锋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