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17:50:08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区民盟:“盟声”共祝新年好,欢聚一堂送“福气”
发布时间:2024/1/26 14:54:23    浏览量:4187

“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庆成果丰硕的一年。”124日下午,在盟员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中,广安区盟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未来,一同迎接春天的到来,一起祝福美好的明天。

来自全区不同工作领域的盟员利用这样难得的机会,在欢声笑语中道出了“龙年吉祥、龙行大运”“祝大家万事顺意,祝祖国越来越好”“国泰民安,做幸福的广安人”“祝民盟组织有声有色,更有生机”……等等祝福语,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既是盟员彼此对新春佳节的祝贺,也是对家庭生活与工作事业的祝福,更是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祝愿。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体现了盟员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40126145941.jpg

在道出一声声美好祝福的同时,盟员书法老师何金军将其费时多日、精心书写的春联、“福”字作为新春的礼物送给每位盟员,为盟员送吉祥、喜庆,送平安、幸福;为组织送生机、活力,送祝福、希望。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捧在手中,乐在心中。

这就是广安区民盟,这就是广安区盟员。在新春的祝福中,我们深信,新的一年,我们团结奋进,我们踔厉奋发,一定会书写更加美好的履职答卷。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