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18:10:34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邻水县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3/11 10:02:31    浏览量:2976

37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邻水县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激励盟员们奋勇先行,共度女神节。部分入盟积极分子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1100217.png

支部副主委魏洪军对全国“两会”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代表支委会向所有女盟员致以美好的祝愿,女盟员们积极投身于社会经济和商会发展,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貌为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聪明才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正值“两会”召开期间,这次活动让大家听到冒着热气的“两会”精神,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思想、有内涵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