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19:30:22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和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3/12 8:41:20    浏览量:2899

39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武胜县副县长周勇主持开广安民盟社会服务及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推进会。民盟广安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石磊,社会服务部部长唐川,民盟广安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社会服务部其他人员,企业家联谊会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石磊、唐川分别汇报了企业家联谊会和社会服务部近期以来的工作。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和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周勇指出,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和社会服务部成立时间虽短,但都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为广安民盟树立了品牌、扩大了影响。周勇强调,一要平衡义务与权利。企业家联谊会会员要尽到参加会员活动和缴纳会费的义务,同时也应享受联谊会平台所提供的信息、渠道、人脉等资源。二要平衡领导与服务。企联会与社会服务部的领导班子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内部管理,同时也要为会员和民盟市委会做好服务。三要平衡外联与内合。企联会与社会服务部对外要充分展现民盟的优良形象,加强与四川民盟新联会、市内兄弟党派、企业家的联系,对内要充分整合会员、盟员的力量,开展更多更好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树立广安民盟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大形象添砖加瓦。

图片3.png

图4.png

会前,企业家联谊会和社会服务部还联合前往了石盘镇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