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20:43:08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3/18 17:17:58    浏览量:2657

315日,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领导班子。会议由民盟岳池县委会委员严春华主持,民盟岳池县委会副主委谭洪婷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民盟医卫支部第届委员会主委王礼蓉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岳池医卫支部第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汤辉当选为支部主委,屈小江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秦琴、付裕、谭旭当选为支部委员。新当选主委汤辉表示要坚守政治方向,努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要加强组织建设,服务支部发展,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凝心聚力,让支部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医卫支部的专业优势,广泛开展义诊服务,同时深入开展调研等活动,为实现健康中国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民盟岳池县委会副主委谭洪婷医卫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坚定信念上清醒有为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盟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道路。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发展上善谋善为。紧紧围绕中共岳池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积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宏观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兼具的意见和建议。三要踊跃回馈社会,在服务民生上担当作为。主动开展有民盟岳池医卫支部特色的义诊活动,将活动与“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岳池篇章”专项行动结合,打出品牌。四是主动求变求新,在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要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加强组织观念的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组织的活力,凝聚力,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的力度,努力吸收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正派、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入盟持续优化组织发展。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