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8:25:53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民盟广安市委领导班子到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调研医院盟员情况
发布时间:2018/7/31 15:08:36    浏览量:1800

 

         7月30日下午,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民盟广安市委领导班子到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调研医院盟员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医院领导、全体盟员进行座谈。会议由市交投集团财务总监、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吕玲主持。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付茂军,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刘建华,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海全,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市财政局副局长、民盟机关总支副主委张春燕以及该院全体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医院盟员就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和学习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张春燕介绍了民盟市委机关总支基本情况和医院盟员参加盟组织生活的情况;罗海全、刘建华分别就华西广安医院总体情况和医院盟员在院表现进行发言;华西广安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付茂军作了讲话。他表示,在医院做好统战工作非常重要,带领各党派及无党派的医院职工与医院党委同心、同向、同行是做好医院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医院将全力支持民盟盟员工作,合理安排人员积极参与民盟活动,鼓励医院盟员多形式、多渠道参与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最后,贺宗飞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民盟盟员,特别是医务工作人员,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政治上、业务上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尽盟员本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要多为医院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尽力助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同时,他还向医院提出了建议,一是医院要严格要求、管理民盟成员;二是关心盟员成长;三是积极推荐优秀党外人才加入民主党派。

会上,民盟广安市委与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还就广安民盟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汪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