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6:48:1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赵振铣亲切接见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一行
发布时间:2018/9/3 10:07:15    浏览量:1855


  8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盟市委机关人员赴民盟四川省委汇报工作,得到了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的亲切接见。

  贺宗飞向赵振铣主委汇报了广安民盟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工作,以及民盟广安市委坚持党的领导、落实中共广安市委要求、致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恳请赵振铣主委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广安发展,亲到广安视察调研,为广安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赵振铣充分肯定了民盟广安市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在全省都很有影响,民盟四川省委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广安发展,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和武胜基地建设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民盟省委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人员到广安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系列活动。他要求,民盟广安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开展有实效、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尤其是要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将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盟员选入后备队伍,使“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落到实处。(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