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3:35:42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为爱相聚 助力公益 民盟广安市委、广安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开展“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9/14 18:23:53    浏览量:1796

为扩大人道资源动员规模,弘扬公益正能量,97日至9日,广安市红十字会、民盟广安市委等单位联合发起了以99公益日精准扶贫,人道救助”为主题的活动倡议。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今年9月7日-9日期间,广安市红十字会、民盟广安市委积极筹备、组织此次活动,并将活动倡议书发至各QQ群、微信群、官方网站等媒介载体,为扩大本次公益项目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发动全市爱心人士、全市盟员通过微信、QQ相互转发、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广大盟员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公益项目网络筹款活动中来。3天时间里,全市共有10000余人次参与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共筹集捐款93062余元。此次“99公益日”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全市急需帮助的贫困家庭。  

今年“99公益日”活动不仅是民盟广安市委探索“互联网+公益”,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的有益尝试,也是广大盟员参与扶贫、助力慈善事业的实践行动,大家送出了温暖,收获了感动。(民盟广安市委  汪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