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9:55:41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小平故里成功获批“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2 17:12:57    浏览量:1770

    近日,经民盟中央批复,广安邓小平故里成功创建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成为广安首个民盟传统教育基地,这也是四川省第八个“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现在,邓小平故里是追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广安对外展示和宣传的重要窗口。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民盟广安市委将邓小平故里申报创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作为了今年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积极汇报争取,多次沟通协调,最终得到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将其确立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该基地建立后,邓小平故里将成为全国民盟成员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民盟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为广安向全国民盟人进一步宣传广安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文化复兴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和巨大发展空间提供了平台和窗口。(王莹莹  汪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