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4:27:02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广安市政协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7:42:43    浏览量:1938

1.jpg

10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带领广安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到广安市岳池县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地联委主任杨山,副主任吴天兵、唐孝珍、陈兰英参加活动;岳池县人大副主任、民盟岳池县委主委黄雪兰,岳池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冯雏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盟员企业家创办的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位于伏龙乡的药材种植基地和位于岳池工业园区的生产基地。该公司以三家拥有20年中药提取及原料药生产经验的公司组建而成,采取同行业先进提取分离技术,专业从事研发及提取药物原料、保健品原料、化妆品原料、兽药原料、饲料原料及饲料添加剂等天然植提产品,建立并直接经营管理了面积达8003亩的“露水草”、“灯盏花”、“黄芩”三种主要药材的种植基地。据悉,为尽一份社会责任,该公司在岳池县、华蓥市、邻水县一些土壤环境适合药材种植的贫困村采用公司+农户的模式种植中药材,由公司指派种植专家常驻种植基地,指导种植户对药材的培育技术,可让农户每年获得4000元/亩的收益。

4.jpg

随后,视察组前往岳池农家文化生态旅游园区和金果生态园进行视察,细品了岳池农家文化生态旅游园区中所记刻的南宋诗人陆游的田园诗《岳池农家》,调研了该园区游客中心、停车场、东邻贺子园和西舍婚俗园等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金果生态园的经营情况。

通过此次对岳池县视察点的调研,广安民盟界别的市政协委员们对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农家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