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2:35:0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赴民盟四川省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17:30:13    浏览量:1888

 

11月20日,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民盟广安市委及民盟武胜县委机关同志赴民盟四川省委汇报盟务工作并就落实武胜基地建设有关项目开展对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副秘书长姚军、牟光平及各处室负责人听取汇报。

图片2.png

图片1.png

汇报会上,民盟广安市委就广安民盟2018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民盟武胜县委就恳请民盟四川省委支持协调事项进行了汇报。汇报中,贺宗飞主委恳请民盟四川省委继续关心和支持广安民盟组织的发展并提出五点请求。一是恳请邀请民盟中央领导到广安出席盟员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二是邀请盟内的企业家到武胜县调研考察投资;三是帮助广安借力盟内知名盟员等资源助推广安发展;四是把更多的盟内培训班安排到武胜实施;五是帮助广安民盟与重庆、上海、深圳、珠海等地盟组织牵线搭桥,争取支持。

吴浩秘书长对广安民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民盟四川省委将全力支持广安民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武胜基地建设。他要求盟省委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要认真研究落实广安民盟的请求事项,助力广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广安民盟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民盟广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