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9:14:57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支部召开第二届四次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2/18 17:19:40    浏览量:1781

2月17日上午,民盟华蓥支部召开第二届四次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盟员中科级领导干部及部分新阶层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杨柯主委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在2018年统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盟广安市委四届四次(扩大)会议、华蓥市政协组成单位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履职新作用、推动华蓥高质量发展重要之年,民盟华蓥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华蓥市委和民盟广安市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共华蓥市委提出的“1236”工作思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以“三个一“活动为抓手,按照“两转一提一抓” 活动要求,狠抓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提高履职实效,助推华蓥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将盟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广安市和华蓥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体盟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好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玄武岩新材料两大崭新产业及城市提质、乡村振兴,开展好“三个一”活动。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努力在“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中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华蓥做出积极贡献。(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支部  戴龙 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