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3:08:17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民盟岳池县委开展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 14:55:00    浏览量:1674

2.png

11.png

清明节前夕,民盟岳池县委利用周末时间,携手四川洪州律师事务所志愿者岳池义工联的志愿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岳池县后山公园烈士陵园,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高尚风范。

 一行人首先来到苍松翠柏环绕中的烈士墓碑前。盟员代表、洪州律所志愿者代表、岳池义工联的志愿者代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大家一齐三鞠躬、瞻仰墓碑并将鲜花摆放在墓前。随后,静默三分钟,表达了后辈们对他们深深的敬仰与思念。

在活动现场,全体同志聆听了县史志办退休干部金青禾老师讲述了烈士陵园的来历与烈士的英勇故事,追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优秀儿女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建立了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

革命先辈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将继续指引后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怀着一颗感恩和无私奉献的心,积极工作,好好生活,服务社会,做个对社会有用之人。为推进岳池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png

盟员李青峰说:“烈士们舍身忘我的英勇献身行为,始终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一名盟员、一名政协委员、一名法律工作者,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地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建好言,献好策,为岳池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微薄贡献。 

随后,大家争先恐后为陵园打扫落叶、清理垃圾、铲除杂草、擦净墓碑。(民盟岳池县委 严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