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2:02:3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志》编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9 9:35:30    浏览量:1878

12月5日下午,《广安民盟志》编纂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龙祥云对《关于编纂<广安民盟志>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进行了编纂业务培训。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主持。

QQ图片20191209092553.jpg

龙祥云就地方志的发展历史、史和志的区别和《广安民盟志》编纂资料的收集整理及编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资料的来源,志的编写原则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殷云对下一步《广安民盟志》编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各组织要充分认识编纂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及时限,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力争圆满完成《广安民盟志》编纂工作。

111110.png

贺宗飞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民盟市委办公室要加强指导和督促,编纂组要各负其责,压紧压实责任,各组织主委要担起责任来;要广而告之,全面宣传,让全体盟员知晓《广安民盟志》编纂的指导思想、内容要求、深刻意义,参与编撰工作,共同完成编纂任务;各组织要与当地区县委党史办联系,深研民盟历史,深研民盟盟员身份,力争每个细节都能找到佐证资料,高质量完成《广安民盟志》。

民盟广安各县委、总支、直属支部、广职院委员会《盟志》编纂工作人员及民盟广安市委编纂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