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12:44:48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前锋区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8 14:50:23    浏览量:1957

1.jpg

1227日,民盟广安市委前锋支部召开了民盟广安市委前锋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会议。会上,前锋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殷云分别就本次会议作了讲话。民建广安市委前锋区支部主委刘昌全也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热烈祝贺,张力文首先对新一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前锋区支部过去五年来的重大成绩,也对民盟前锋区支部的未来工作寄予了厚望。会上,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殷云同志在讲话中对盟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深化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二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班子建设;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四要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树立民盟良好形象。

QQ图片20191230093551.jpg

会前,民盟广安市委前锋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了民盟前锋区支部主委金富莲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的工作总结,传达了民盟广安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委前锋区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金富莲、柏明华、桂友生、毛一兵、张丽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委员会。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殷云前锋区统战部副部长蒋建春、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莹莹出席了会议(民盟前锋区支部 谢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