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3:02:42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贺宗飞主委带领盟市委机关干部到盟省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4/7 14:59:17    浏览量:1849

全景.jpg

4月3日,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机关干部专程赴民盟四川省委会机关汇报工作。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吴皓,副秘书长姚军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上,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汇报了广安民盟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恳请盟省委帮助推荐小平干部学院、支持广安重点课题调研、指导《广安民盟志》编撰和助力广安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贺宗飞对盟省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就民盟机关建设、经费保证、组织发展、扩大民盟影响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恳请盟省委继续帮助广安向上争取支持,助力广安完成中共广安市委交办的“三个一”工作任务;恳请盟省委安排更多活动到广安开展,并帮助推进民盟广安市委与省直工委缔结友好组织事宜。

吴皓对民盟广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提出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广安取得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民盟广安市委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工作再上台阶。他表示,民盟四川省委一直重视支持广安民盟的各项工作,盟省委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将认真研究落实广安民盟的请求事项,争取相关事项取得实质性进展。(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