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6:39:2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推介小平干部学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4/20 17:54:21    浏览量:1738

101010.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三个一”工作方案要求,结合2020年广安民盟工作计划,4月17日,民盟广安市委推介小平干部学院座谈会在小平干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宝鼎厅召开。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小平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敏出席会议。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小平干部学院副院长蔡良志、胡显荣,校务委员蒋树刚及对外合作部、教务部、培训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凯华等参加会议。

与会的学院领导就学院校园环境、功能设施、课程设置、发展规划及承接党外和统战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何敏表示,小平干部学院是四川省少数几个被中组部列入全国首批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的学院之一,近年来学院按照打造全国一流干部学院的定位,在高品质校园、高质量办学、精细化服务方面着力,致力建成特色明、教学优、环境美的全国一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贺宗飞听取介绍后表示,小平干部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正逐步增强,市委决策是非常正确的,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是值得的。他建议,一是增加四川、广安历史文化等巴渝文化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内容和形式;二是用好广安统一战线工作和党派工作成果,进一步完善课程及培训路线设置;三是优化党派培训外宣资料,增加政协、统一战线、民主党派等培训宣传内容。他希望学院方面做好宣传资料准备,民盟广安市委将协助学院做好对外推介工作,争取民盟中央、省委支持,努力扩大小平干部学院在民盟中的影响力,争取更多民盟组织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汪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