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6:48:3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市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三个一”工作推进和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7/30 16:50:53    浏览量:1836

7月29日,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市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三个一”工作推进和半年工作总结会。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各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及盟市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IMG_8914.jpg

民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组织和地方特色,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畅谈了体会和打算。与会盟组织分别就上半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贺宗飞主委对各个组织的工作给予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

图片2.png

贺宗飞指出,中共广安市委召开的五届十次全会是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时期,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广安的民主党派,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充分领会全会的深刻意义,把握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二是要根据市委要求,做好传达学习,通过办公会、网络平台等线上线下渠道,让所有盟员学习了解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三是要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中,全市各级盟组织要切实做好新老“三个一”工作,创造性的干好市委交办的各项事务;全体盟员要立足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盟务工作,争做行业领域和盟务领域“双标兵”。

贺宗飞还就盟志编撰、组织发展、班子换届、干部推荐、参政议政及新老“三个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民盟广安市委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