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2:43:5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与民盟合川区委缔结友好盟组织
发布时间:2020/9/4 17:57:02    浏览量:1836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精神,加强区域间民盟组织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民盟组织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94民盟广安市委和民盟合川区委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助、携手共进、助推发展”的原则正式签约并缔结为友好盟组织。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合川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合川区委主委莫智红出席座谈会并签署协议。

 

合川1.jpg

            会上,民盟广安市委、合川区委分别介绍了本组织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下步合作愿景。双方表示,将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期交流合作关系,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履职尽责,开展联合调研,推动引资引智、经贸往来和经济合作;围绕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盟务工作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建立协作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合作事项具体落实。

    活动中,贺宗飞一行还向合川区政协及民盟合川区委推荐了小平干部学院,并专门调研了合川区“农村基层治理”“山城防御体系申遗”等情况,听取了合川区有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这两个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合川2.jpg

广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唐宗林,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民盟武胜县委机关干部参加有关活动。(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